世界之大

要离刺庆忌,厚积薄发。

【2017的伊诞贺文

祝费里小天使和罗维小天使生日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就把异色也带着一起写了hhhh
ooc我也不知道x
对于异色的了解不是那么的深刻,凑合着看吧√
总算是在3.17的尾巴完成了这篇文√
先说,这个lo主真的不吃伊双子cp向_(:3」∠❀)_
————
常色——

“嘿嘿,哥哥今天是我们的生日啊~”
费里西安诺高兴地在他的小厨房里晃着打蛋液的工具,罗维诺难得地态度温和了回,顿了顿手上的动作,笑了笑,“嗯,是啊。想来也有挺长的时间了。”
罗维诺看了看对方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并且数百年都未变的容貌,微怔。
从被迫分开到独立战争,再到最后的统一,他们虽不曾有过太多的交流,但心却始终是相连的,罗维诺即使在安东尼奥家里时也能感受到费里西安诺的心情甚至是想法,这大概就是人说的心有灵犀。
费里西安诺小淘气沾了点打好的蛋液,点到罗维诺鼻尖上,然后傻呵呵地笑了笑。
罗维诺这回居然也没嫌弃他,就任他胡闹了,于是费里西笑得更开心了。
约莫一个小时,蛋糕的所有工序完成。
蛋糕本来是决定让罗维诺端过去的,但费里西安诺缠着要和他一起端,他就依了费里西,两个人以一种十分尴尬的抬担架的姿势把蛋糕抬(?)上了餐桌。
然后就开始了一系列的大家都经历过的过生日的套路。费里西安诺就算在许愿的时候也没能忍住话痨,他絮絮叨叨着那些他在德国所经历的有趣的事情。
“呐呐~哥哥,听说路德家的骨科医院特别好哦~”
“嘛路德做的香肠其实挺好吃的不过还是比不上意大利面!”
“哥哥你知道吗我有在路德的床底下翻出来工口本哦,还是SM相关的——呜哇没想到路德竟然有那种爱好,好惊讶~他以后要是要和我玩那些奇怪的play我该怎么办呢……”
罗维诺终于听不下去了,开口道:“好了好了,快许愿吧,那个土豆混蛋的性癖我一点也不想了解。”
罗维诺点燃几根蜡烛,一根代表一百年,加起来是他们活过的岁数。
罗维诺闭上眼睛,真的认认真真开始许愿,而费里西安诺却不安分地大声把愿望念了出来。
“希望以后还能一直和哥哥和路德在一起,每天都有意大利面吃,沙漠里能有煮意大利面的水!”
罗维诺头疼地看着他,“诶,别说出来啊,许愿要默默在心里说的……”
费里西安诺毫不在乎地挥了挥手,“没事,我相信上帝公公会听到我的愿望的。”
罗维诺耸耸肩,费里西安诺好奇地盯着罗维诺,“那哥哥你许了什么愿望呢?”
罗维诺愣了,脸上染上几分别扭的红晕,他撇过头,闷声道:“和你一样的。”
但是把那个土豆混蛋换成了某个番茄白痴。
费里西笑开了花,高兴地扑倒他哥哥的怀里。
“那可真是太棒了!生日快乐,哥哥!”
罗维诺脸红着回抱他,小声说:“你也是。”
——
异色——
酒液是猩红的。
卢西安诺一手托腮,一手把酒杯举起,等待着弗拉维奥和他碰杯。
弗拉维奥却好似完全不精神。
随便和他碰了一下杯后就把酒放在原位,动也不动一下。
卢西安诺耸耸肩,把自己的那杯酒一饮而尽,他关心道:“嘿,弗拉,今天可是我们的生日啊,精神一点!”
弗拉维奥仍是满脸愁容,撑着下巴瞪着天花板懒懒地开口:“安德烈他……”
“安德烈他最近又邋遢得你快受不了了即使你三天前有提醒过他应该好好收拾一下他自己了。”卢西安诺切开带血的牛排,慢悠悠地道。
弗拉维奥有些窘迫地看着他。
“你怎么知道……”
“你每天除了这件事还能烦什么”
卢西安诺白了他一眼,咬了一口牛排。
“我说,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忍受和爱因斯生活在一起的,他绝对是我见过的最邋遢的人,连安德烈都比他好上一百倍!”
弗拉维奥跟着他一起切开了牛排。
卢西安诺并不想搭理自己洁癖晚期并且爱抱怨的哥哥。他眨巴眨巴眼睛,“好啦别说啦,快尝尝你的那份,那可是我亲手做的!”
卢西安诺弯着眼笑得一脸纯良,弗拉维奥总觉得身后一凉。
“这牛排带血?”
“不不不你的那份没带哦。”
“那红色的是怎么回事?”
“番茄酱啦番茄酱~”
弗拉维奥将信将疑地切了一块,送进嘴里,先是含了几秒,确定没闻到血腥味以后,轻轻咬下去。
瞬间血浆在口中爆炸。
“呸,呸!”
弗拉维奥几乎要抓狂了,他赶紧跑到卫生间里,一遍又一遍地刷牙,还用了大半瓶的漱口水。
“卢西安诺你他妈的——!”
然而坐在椅子上的卢西安诺已经笑到抽搐。
弗拉维奥漱完口,刚打算出来,却余光瞟见一张压在漱口杯下的字条。他拿起来看了看上面的字样,又把它放回去,然后走出卫生间,气势汹汹地走向卢西安诺,一脸凶神恶煞的表情,右手已经扬了起来,卢西安诺下意识一挡,却只感到头被人摸了摸,格挡的手臂放下。
弗拉维奥轻轻吻了吻卢西安诺的额头和脸颊。
“你也生日快乐,我一点也不可爱的弟弟。”

——

最后要说伊双子真是世界最可爱!!!
日常贴门牌号:648176789

评论(4)

热度(30)